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张颖老师为全省理论宣讲作专题在线培训

发布日期: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理论宣讲共建共享平台于3月22日下午举行2024年第5场(总第20场)在线培训会。







培训会江苏省平台主会场邀请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颖作专题辅导报告,主讲题目是《大国博弈视域下中国金融发展与安全的问题思考》。报告详细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析了中国金融发展与安全的理论现实问题和江苏何为的对策问题,不仅从理论上阐释了金融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提出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报告互动环节,张颖教授与广大基层理论宣讲学员围绕新质生产力、绿色金融、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线上研讨。







培训会由新华报业新江苏传媒(中国江苏网)承办,以直播方式进行,全省理论宣讲骨干、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在线收看人次超189万,创历史新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