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技术应用》培训正式招生了!

发布日期: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

                              考试通过后免培训费


1

培训背景

当前全球正兴起新一轮数字化制造浪潮,3D打印作为其中关键技术,已成为衡量各国先进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准。据统计,目前我国3D打印市场人才缺口约800万,涉及3D打印研发、生产、操作、维护、模型设计、产品质检、后期处理及市场销售各岗位。持有《3D打印技术应用》合格证书,可为学生在职场上争取更好地就业发展机会。

为认真践行“生为首位”的办学理念,切实有效地帮助在校毕业生学习掌握新技术方法,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南大学工培中心共同开设《3D打印技术应用》专题培训。


2

培训简介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大机械类的产品数字化建模及实例创新设计,艺术类的产品数字化建模及实例创新设计,以及3D 打印技术应用。运用Solid works、 UG、Pro/E、3Dmax、Geomagic 等主流设计软件讲述产品数字化建模方法,针对 3D 打印技术应用,结合3D打印机讲述数字化模型切片过程和打印设备操作的基本要求及模型后处理等,真正将创意设计到个性化实物制作一体化,培养对3D 打印产品进行建模、切片处理、打印制作及设备使用和维护的专业人才。


3

建议先修知识

《机械制图》或《工程制图》、《创新思维训练》,计算机、机械类、电器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基础课程。


4

培训计划及考核方式

课程安排共80个学时,理论教学(32 学时)+实践教学(48学时)。计划开班时间为3、4月份,成绩评定由理论考核和实操/实训考核两部分组成,均达到60分及以上为通过。详细情况可加入QQ群(546356607)咨询。


5

报名条件

2024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6

培训费用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在“江苏智慧人社APP”中报名、达到一定的考勤率并通过考试者可享受南京市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


7

报名流程

加入东大“3D打印技术应用”信息通知QQ群(QQ群号:546356607)填写报名意愿,等待群通知进行报名。“3D打印技术应用”信息通知QQ群二维码:




8

咨询热线

东南大学工培中心 洪老师:13851587942;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许老师:15951852709


9

作品赏析




10

其它培训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还将为同学们开设《大数据应用技术》《云计算应用技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创办你的企业》等多个免费培训项目。

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在“江苏智慧人社APP”报名,达到课程要求并通过考试后即可获得相关证书,并享受南京市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培训招生简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