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南京”就业指导免费培训开始啦!

发布日期: 2024-03-13     浏览次数: 13

从这里启航,展开你职业生涯绚丽的卷章!

培训简介

为认真践行“生为首位”的办学理念,切实有效地帮助在校毕业生就业和更好地融入职场,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共同推出了“启航南京”就业指导免费培训项目。

基本培训内容:

1.介绍南京市创新型产业集群企业人才需求、流动与紧缺状况;创新型产业热门招聘企业及岗位;南京市产业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

2.指导求职信息检索、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风险防范、职业素养提升、职场人脉建设、职场礼仪、自我认知规划等。

培训计划

培训共8个学时。3-4月滚动开班,具体开班时间加入QQ群(291017063)后通知。 

报名条件

2024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班学生。

培训费用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在“江苏智慧人社APP”中报名、签到即可享受南京市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

报名流程

加入“启航南京”信息通知QQ群(QQ群号:291017063)填写报名意愿,等待群通知进行报名。“启航南京”信息通知QQ群二维码:

咨询热线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许敏老师:15951852709;余晓老师:83792752 

相关培训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还将为同学们开设《3D打印技术应用》《大数据应用技术》《云计算应用技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创办你的企业》等多个免费培训项目。

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在“江苏智慧人社APP”报名,达到课程要求并通过考试后即可获得相关证书,并享受南京市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培训招生简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