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赋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东大继教13日讯】(通讯员许敏)近日,盱眙农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赋能提升”计划培训班(第二期)在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 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领导力,为银行的业务拓展和创新发展赋能聚力。

开班仪式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颖进行了致辞。她表示,本期培训班课程延续了第一期的精华内容,并针对学员的需求和反馈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课程涵盖了宏观经济、金融科技、管理创新等方面共9门理论课程。课程安排紧凑,内容翔实,旨在帮助学员们全面提升业务素养和领导能力。

盱眙农商银行总行行长许磊对一期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第二期学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五天的紧张学习,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养和领导能力,还拓宽了视野和思路。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银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