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东大继教1227日讯】(通讯员张雯涵)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231214日至1217日,我院圆满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常务副校长)安琨主持开班仪式。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各院系党委书记以及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共计50人参加培训。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颖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讲话,她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东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在121年的办学历程当中,东南大学始终心怀天下,心系祖国,铸就了“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东南大学始终坚持把高端的非学历教育视为创建综合性开放式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有效整合校内外的资源,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政企需求,面向领导干部、企业高管、专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产生了非常好的社会影响。她说,今天在东大校园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东南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聘请了南京市委党校、东南大学知名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也配备了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为各位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将努力按照山大领导的要求,发挥东南大学的知识优势、技术优势,尤其是师资优势,高质量的完成这次培训工作。也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养,按照东南大学的要求完成好这次研学任务。最后祝各位在东南大学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思金线上做开班动员,他说,此次培训班主题非常明确,就是铆定新一轮目标,交流发展经验,谋划蓬勃未来。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要以学固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接受精神的淬炼,思想的洗礼。二是带着问题学,要结合专家的讲座和两所大学的经验做法,认真思考本职工作,学思践悟,学有成效。三是要充分的交流研讨,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在沟通中凝聚行动的力量,相互借鉴,相互启迪,共同推动事业发展。最后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在培训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安全意识,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满载着收获平安归去,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东南大学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到南京医科大学实地参观交流学习,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校园双一流建设,对标高水平大学标准,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