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参加“美丽东大 风采女神”校园行拍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1     浏览次数: 465

【东大继教网3月11日讯】(通讯员童雪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校工会在三校区举办了“美丽东大 风采女神”校园行拍创意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3月8日上午,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我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行走在有着百年文化印记的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大礼堂、校史馆、体育馆……,每一处建筑都见证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处处有文化;樱花、玉兰花、梅花、迎春花遍地是风景;校园内的建筑、风景、师生相辅相成、彼此交融造就了东大与众不同的景象和气质。我们徜徉在美丽的校园,移步换景、文景交融,边走边拍,对学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也促进我们与学校的景观、历史和文化进行了交流和对话,我们要践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为学院发展贡献不可或缺的女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