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办2021年秋季南京市干部 高校专题培训“文化传承与城市发展”班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次数: 455

【东大继教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齐超怡)2021年12月8日,南京市干部高校专题培训“文化传承与城市发展”专题班在东南大学顺利开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南京市各区和市级机关共142名处级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徐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对南京市委组织部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干部培养服务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精心设计和安排了“文化传承与城市发展”培训专题课程,使其与南京市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工作联系更紧密,更具针对性。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员学习期间的纪律考核和学习考核。

除了课堂教学,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参观南京博物院等现场教学活动,让学员们进一步感受南京的城市发展与文化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