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6》

发布日期: 2021-12-23     浏览次数: 450

【东大继教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张云霞)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各党支部积极响应,3个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根据老同志具体情况自行收看和线上讨论,在职教职工两个党支部分别于12月17日、12月20日组织集体学习收看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榜样6》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点宣传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孙金娣,陈定昌、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与坚守。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6》节目,使自己受到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我们要以榜样为镜,向模范看齐,立足本职工作学习榜样,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学习榜样,用实际行动对标先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