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759

【东大继教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杨宝荣)小阳春月,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迎来了南京税务局第一分局培训班31名学员。

2021年12月8至10日,我院受南京税务局第一分局委托,在九龙湖宾馆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为期三天。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南京税务局第一分局局长季志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燕荣副院长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她介绍了东南大学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成果,希望学员们在东南大学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得、有所思、有所进。季志春局长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充分认识认清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科级中层干部的先锋作用;严守纪律,注意形象,学深悟透。

本我院结合南京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培训要求,聘请了校内外知名教授及专家,开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国际战略形势与国家安全战略》、《税务干部的压力与情绪管理》、《中国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解读》与《新时代领导干部的素质要求:责任担当与作为》等热门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和教师授课效果颇佳,受到了培训学员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