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2021-2022年度重点专业人才行校联办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2-06     浏览次数: 807

【东大继教网12月2日讯】(通讯员齐超怡)11月2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2021-2022年度重点专业人才行校联办培训班”在东南大学顺利举办。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主持开班仪式,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任祖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人力资源处处长郭庆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共36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任祖平向学员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做了开班动员,他希望学员们将学习当作人生的一种责任,当作履职的第一需要,学习掌握新的理论知识,更加深入地探索银行的规律,做到以学促知、融会贯通,以知促行、学干相长,将学习力转化为创造力。

本次培训围绕工程建设流程、预算造价、水利工程等精心设计了相关课程,旨在对重点专业人才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学员们表示,培训班选题精准,内容丰富,师资强大,理论结合实际紧密,对实际工作的结合和指导作用显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