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税务局科所长培训班在我院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538

【东大继教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黄仲喆)为 “深入贯彻两办《意见》,建设智慧鼓楼税务”,受南京市鼓楼区税务局委托,我院于11月23日至12月3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办了鼓楼区税务局科所长培训班,培训分为两期,每期各40名学员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鼓楼区税务局副局长严维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燕蓉副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在东南大学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中汲取营养、提升自我。严维国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四天宝贵的培训时间,静心学习,力争在学习中对税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有新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注重政策与文化相结合,开设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创新思维》、《我国当前安全形势分析》、《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等文化讲座。培训期间,结合课程内容还开展了贯彻两办《意见》做法的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