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税务系统法制·信息安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21-12-06     浏览次数: 369

【东大继教网12月2日讯】(通讯员张娟)11月22号,盐城市税务局盐都区税务系统法制·信息安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四牌楼校区顺利开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悦到场致辞。

徐悦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创建历史、办学水平、“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本次培训的主题内容。盐都区税务局朱俊局长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快乐学习,愉悦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学院围绕法制和信息安全主题精心筹备了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包括盐城市税务局的信息安全专家和东南大学的多位教授博导,组织梅园新村纪念馆现场教学课,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增强爱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纷纷表示,在五天的培训中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本次培训所学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能,也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