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162

【东大继教网7月2日讯】(通讯员齐超怡)6月7日,为期五天的“昆山市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专题培训班”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三部吴晓玉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昆山市交通局副局长陈春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共3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燕蓉副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在东南大学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中汲取营养、完善自我。陈春华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在这次培训中对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中遇到的问题能有更清楚的把握和理解。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特别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交通领域的知名专家─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王炜教授前来授课。还组织了南京南站交通枢纽的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实地感受到城市智慧交通系统的运行及实施路径。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授课内容、课程安排高度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