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控股集团东南大学2021年度技术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351

【东大继教网7月2日讯】(通讯员高珊)6月17日至18日,中天控股集团和东南大学校企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中天控股集团东南大学2021年度技术骨干培训班在南京举行。培训的主要内容聚焦于装配式建筑领域,目的是提升技术管理层、技术骨干在先进建造方式领域的系统认知水平。来自控股集团各单位的总工、技术经理、设计经理、主任工程师以及集团总部相关人员共100余名人参加了培训。

17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致欢迎辞。封院长表示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紧密结合学员的培训目标,精心安排了相关课程,希望学员们学有所用。中天控股集团总工程师蒋金生就本次培训的目标、意义和要求进行阐述和动员,希望参训学员对技术有追求、有梦想,对专业要专注,坚持持续学习、终身学习。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发表讲话,他表示东南大学的土木、建筑、交通三个学科均为A+学科,全部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相关领域具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和丰硕的科研成果,预祝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开班仪式由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郭正兴教授、吴京教授、刘建钊董事长等业内知名教授和专家进行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课堂内容精彩充实,对他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