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5     浏览次数: 207

【东大继教网6月25日讯】(通讯员张云霞)2021年6月24日,我院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徐悦、院长封卫东出席仪式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由封卫东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徐悦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同志们向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民族伟大复兴倾力奉献的肯定和最高褒扬。他表示,老党员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东南大学、为继续教育学院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就是要把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让老同志在建党百年之际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他强调,学院将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院长封卫东同志详细介绍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宣读我院获颁纪念章党员名单。随后,徐悦同志和封卫东同志为到现场出席颁授仪式的老党员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献上花束。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徐悦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陈阿明老师发表感言。他回忆了父辈在长征途中所经历的艰难困苦和在父辈的影响下光荣入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说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念。

杨宝荣老师作为在职党员代表发表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入党三十年以来,亲历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纪念奖章的颁发不仅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更是对年轻同志的激励,表示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在大家深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