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 精准发力——我院封卫东院长一行赴中天集团对接员工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2     浏览次数: 161

【东大继教网412日讯】(通讯员徐向群)49日,我院封卫东院长一行3人赴浙江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对接集团中高层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工作。中天集团技术总监刘玉涛、人力资源部总监顾时杰、副总监应沭阳等领导接待了封院长一行。

封卫东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情况以及学院统筹学校学科资源优势开展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全国唯一一所集土木、建筑、交通均为A+的高校为建筑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的教育培训情况;听取了刘玉涛、顾时杰以及应沭阳几位领导对于集团人员安排培训的想法与要求,并针对培训方案、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安排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中天集团是一家以管理、投资为纽带,以房屋建筑、房产开发、新材料开发为主业的中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50强民营企业。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20多家主要成员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