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浏览次数: 230

【东大继教网42日讯】(通讯员钱宇霞)323日,我院在职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相关同志一行16人前往溧水大金山国防园组织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

在国史教育馆,一幅幅照片和画面,一个个实物和模型,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现在,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解放斗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在雷锋文化馆,系统地了解雷锋一生以及他的所想、所思、所做,透过他点点滴滴的事情,感受了他于平凡的工作中所展现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雷锋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支部号召全体同志通过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像雷锋同志那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