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建筑业精英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2-24     浏览次数: 266

【东大继教网1223日讯】(通讯员童雪飞) 121日,为期4天的溧阳建筑业精英培训班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多功能厅正式开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强裕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致辞。溧阳住建局的领导和各建筑企业的精英们共4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燕蓉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教学成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近况。强裕要求学员们珍惜在东南大学学习的机会,做与时俱进的好学者、民俗文化的推动者和反哺家乡的贡献者。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其中《EPC总承包模式与建筑业的发展》、《建筑智能化建设、智慧管理》、《生态战略与生态城市建设》课程为学员拓展了建筑行业新模式新领域的知识面,《中国古代建筑文化与南京城市发展》和《公务礼仪》课程则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养;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

(责任编辑:吴明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