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阳市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东南大学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20-12-09     浏览次数: 199

【东大继教网127日讯】(通讯员张云霞)日前,由东阳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东阳市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结业。东阳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的领导以及市特级和一级建筑企业的总裁和董事长等高层领导共57人参加了为期天的学习研讨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晖,东阳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德中,东南大学教授东阳市建筑科技研究院院长吴京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主持。

封卫东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葛德中作开班动员,他表示举办本次研讨班是贯彻浙江省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东阳市委、市政府“五个关键时期”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发挥东阳人“五大特质”,通过认真学习,做优做强企业,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王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能够把握机会、深入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学校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调研论证与沟通。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亲自聘请土木建筑学科的大家为培训班授课,学院领导亲自修订审核培训方案并落实行业大咖讲学辅导,对培训班的服务水平也提出了高要求。

无论是土木学院李启明教授的《中国建造2035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恢光平教授的《建筑行业大环境分析-宏观经济分析与双循坏》,还是中建二局等建筑业内的精英、优秀企业高管和建筑法律专家的精彩分享都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肯定与赞赏,学员们表示来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不虚此行。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去江北新区参观两家国企的大型建筑施工现场,通过面对面讲解和座谈,汲取精髓,找到差距,对他们今后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结业仪式上,葛德中局长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继续教育学院雄厚的培训实力,并和封卫东院长一起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吴明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