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护理学专业毕业技能考核办法

发布日期: 2020-04-29     浏览次数: 1065

受疫情影响,我院对护理学专业的毕业技能考核进行了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内容

心肺复苏、除颤仪的使用、心电监护仪、简易呼吸器、注射泵的使用操作。

二、考核方式和要求

每位学员从5项考核内容中选取3项,录制3个操作独立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1、操作准备齐全,独立完成各项操作的考核;

2、考核视频可以用手机拍摄,图像要清晰,拍摄视角合理,远近结合;视频不易过长或过短,以能够完成全部操作为宜;视频要便于评委老师判断操作准确与否,进行评分;

3、每个视频单独以“姓名+操作项目”命名,保存在以“站点+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评委老师按江苏省三基操作标准进行流程评分;

4、技能考核合格者,方可参加毕业理论考试;考核不合格者,毕业实习必须重修,并申请延长毕业,或者申请结业。

三、评分标准

1、详见《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护理毕业实习工作手册》中各单项技术评分标准。

请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平台提供的五项操作独立微课视频,对照技术要求和操作要点反复进行练习,高质量完成操作任务。

2、符合《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护理学专业毕业实践环节考核补充规定》(详见手册内容)的学员仍然可以按要求提交申请,通过审核者即可获得相应成绩。

四、提交时间

2020610截止,操作视频与填写完整的《临床实习考核表》由站点一并提交至东南大学医学院护理系王老师处。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