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2     浏览次数: 1405

  

各教学站点、学习中心和相关学员: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江苏教育厅和《东南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通知如下:

一、成教学历教育开学事宜

1.课程重修申请:

登录教务平台申请,申请时间:31日-330日,逾期不再受理。

2.各类考试安排:

取消原定3月份的补考。各类考试预计在5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各位学员利用已有的学习资源认真学习,为顺利完成学业做好准备。

各类考试包括:

1)上学期的课程补考。

2)课程积欠考试和重修考试。

3医学类专业的毕业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

3.实践性教学环节(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安排:

有条件的仍然按照上学期布置的原计划进行,可通过电子邮件、QQ、微信等方式与指导老师加强联系。

非医学类专业的毕业设计结束时间为5月下旬。机械设计专业的专业实习、课程设计结束时间为6月中旬;原定5月中旬结束的医学类专业的毕业实习、技能考核将根据受疫情影响的情况适当延期,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42020学年学费缴纳:

学费缴纳仍然以建设银行网银方式缴付。学员须在2020331日前,将学费存入已开通网银功能的建行卡,并登录教学教务管理平台,进入自助交费界面,按照提示完成交费操作。缴费前,先查看是否有余额或欠费。如有余额,缴费金额为:缴费标准-余额数;如欠费,缴费金额为:缴费标准+欠费数。

缴费标准(元/2020年):

年级

专业

学历层次

金额(元/生)

201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高起本

2420

201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升本

1210

2018

土木工程

专升本

1210

2018

工商管理

专升本

1100

2018

护理学

专升本

1375

2018

医学检验技术

专升本

1375

二、远程学历教育开学事宜

1.课程考试安排:

取消原定于202031日的课程期末考试。各类考试,包括上学期课程期末考试、积欠考试、重修考试及护理学专业的毕业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将根据疫情结束后的具体情况而定。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学员利用已有的各类学习资源认真学习,为顺利通过考试完成学业做好准备。

2.免修免考和课程重修申请:

登录教务平台申请,申请时间:31日-330日,逾期不再受理。

3.补选课程:

登录教务平台申请,申请时间:31日-630日,逾期不再受理。

4.网络统考:

2020半年网络统考安排通知尚未下达,接到上级通知后第一时间转发。

5.实践性教学环节(毕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安排:

非医学专业仍然按照上学期布置的原计划进行,可通过电子邮件、QQ、微信等方式与指导老师加强联系。

原定5月中旬结束的护理学专业的毕业实习、技能考核将根据受疫情影响的情况适当延期,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6.毕业证书和档案办理:

2020春季毕业学员已经全部完成在线注册,纸质毕业证书和学生档案的办理时间将根据疫情结束情况而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生也可以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看相关信息。

三、疫情期间停止各类纸质证明(如:毕业证明书、证明材料、成绩单等)的办理,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让我们坚定信心,主动配合,坚决服从政府和社区的管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和自我管理,科学安排工作学习。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各级政府的有力部署,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2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