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税务系统税收征管骨干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1-28     浏览次数: 1155


受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的委托,1021日,为期五天的东南大学——淮安市税务系统税收征管骨干专业人才培训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如期举行,80名税务系统征管科的学员参加了培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淮安市税务局卢李华副局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封卫东首先对培训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现状、形象,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建筑、电气等多个优势学科和专业,以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期待本次培训班能圆满成功。

卢李华对东南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学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培训班要严格管理,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他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本次培训采用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有幸请到了江苏省税务局的邵峰处长和施巍处长,为学员们讲解省局税收征管的新体系。学员们还参观了江宁未来科技城网络特色小镇,感受现代智能家居的便利。(张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