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网点负责人专题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1-28     浏览次数: 221


1014日上午,建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网点负责人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四牌楼校区顺利开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王燕蓉首先在致辞中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建行与东南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了多次不同类型的培训;她对本次培训班圆满开展表达了殷切祝福和期待,表示学院将做好后期保障和课程组织工作,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在培训期间感受到东南大学的温暖。

学员代表班长梁欣然提出几点希望与学员共勉,他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深入思考;要学以致用,将培训中获得的新知识、新思想、新观念融会贯通。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精心设置了《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中美贸易战始末与影响》、《虚假财务报表识别与舞弊风险防范》等多种课程。在紧张的上课之余,学员抽空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感受东大的百年历史。此外,学员参观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感受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张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