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交通产业集团2019年度第一批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9-11-25     浏览次数: 1491


1111日,为期3天的江阴交通产业集团2019年度第一批干部培训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正式开班。来自江阴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干部共4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悦,江阴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建明,集团党委副书记钱江,集团副总经理、交建公司总经理盛建强出席开班典礼。

徐悦为学员们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重点学科,以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具体情况。他以南京在三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名称 “金陵”、“建康”、“建邺”勉励学员,祝愿他们通过学习获得金子般的收获、拥有健康的体魄、利用所学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程建明巧用典故,提出了建设学习型企业的重要性。他提出高管要带头领学,要改变机制促学,要建立载体助学;他鼓励广大干部员工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做到学有所获。



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既安排了交通土建工程项目管理、道路养护与管理、企业发展对策及企业成本管理与全面预算的管理等课堂教学,又设置了江苏交通科学院的现场教学,重点参观了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江苏省公路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童雪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