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文化传承与城市发展” 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293


受南京市委组织部委托,为期4天的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文化传承与城市发展” 专题研修班,1030日在我校正式开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徐悦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及发展情况,并对本期专题班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班主任老师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十不准”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学有成效。



来自南京市各部门的12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无记名测评显示,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很高评价,均达到了优秀。

据悉,每年春秋两季我校均举办该培训班。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研修,更新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我校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服务。(王月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