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淮安市税务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1-08     浏览次数: 306


受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的委托,1028日,为期4天的东南大学---淮安市税务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党建专题培训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如期举办,86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悦、淮安市税务局党建科科长周卫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徐悦首先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科研成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上取得的成绩。他说,南京古称金陵,是一个藏金埋银的宝地。祝福各位在学习期间,充分挖掘学习培训中的财富,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圆满完成既定的培训目标。南京又名建康,是一个生态宜居的美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南京还叫建业,是一个建功立业的福地,祝福大家学习以后大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做出新的、更多的业绩!

周卫表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大家要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着眼大局,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要注重实践,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课程设置紧扣培训主题、紧贴工作实际,有党史知识、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等。课上学员认真听讲,课间师生互动热烈,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解决了一些思想上的疙瘩、工作上的难题、能力上的不足,深化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做好党务工作的本领,达到了预期目的。(张云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