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人事处王景全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0     浏览次数: 3074



201949日下午,东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景全、人事科科长汪旭东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院长封卫东、党委书记徐悦、副院长曹效英、王燕蓉以及党政办主任吴明全、人事秘书李广来参加了调研会。

封卫东院长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学校能在人才引进政策、学院激励政策、职工岗位晋升等人事方面工作给予我院大力支持,为建设与东南大学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继续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徐悦书记作了补充汇报,他说要办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继续教育,过硬的人才队伍是基础,希望学校能充分考虑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给予支持。



王景全处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继续教育对学校的品牌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起着重要作用,是彰显“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方面,希望学院能围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好学院的事业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规划,学校人事处会针对学院关心的问题给予充分考虑和大力支持。汪旭东科长就科级干部的任命、劳务派遣人员的使用等具体事项的相关政策作了介绍与沟通。(党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