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学习拓眼界 借鉴提升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4-02     浏览次数: 1551


20193月,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专题调研组,分两批赴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调研学习活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四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以及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相关人员针对我院的调研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介绍。尤其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组织架构与岗位设置、人事与薪酬体系、培训项目管理与评价、在线培训和信息化管理系统、后勤保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调研中,调研组同时还参观了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教室、宾馆、食堂等场所。



调研活动一结束,学院针对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立即召开了以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为主题的各培训部主任会议和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以期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精准发力,力争在项目品牌化、管理科学化、服务精准化、队伍专业化以及培训效益收入等方面实现较大提升。(文:党政办,图:周宁平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