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高教管理领导干部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15     浏览次数: 319


923日,为期8天的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高教管理领导干部研修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正式开班。来自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务处长和图书馆馆长等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徐国华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效英主持。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邀请到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副馆长、东南大学总会计师等多位专家学者参与授课,开设了《高校人才培养的若干问题》、《大学的创新与财务管理》、《金课建设的路径与方法》、《一流大学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国家教学成果的培育与申报》和《通识教育:国际比较的视野》等讲座,还组织参观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南京未来科技城(智慧教育观摩交流)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东南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学术氛围和精心的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童雪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