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为南京市雨花台区税务局举办更新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583


923日,“南京市雨花台区税务局2019年第二期更新知识培训班”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正式开班,来自雨花台区税务局的66名学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南京市雨花台区税务局局长姜莱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燕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师资概况、科研成果以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非学历培训工作情况,希望学员们在东南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姜莱斌局长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勉励学员珍惜时间和培训机会,认真汲取知识,拓展视野,增长学识,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道路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团队建设与团队执行力提升》、《国际经济与贸易》、《新媒介下的危机应对》、《转型期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人工智能》、《依法行政与预防职务犯罪》及《金融风险与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防范与化解》等课程。

学员们对东南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周到的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高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