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淮安市税务系统考核考评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334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东南大学迎来了淮安市税务系统考核考评专题培训班的100名学员。来自各县区考核考评科的学员们,分两期在我院进行了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分别于916日和923日举行,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党委书记徐悦分别在两期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创建历史、办学水平、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和本次培训的内容。淮安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嵇立勋处长作开班动员,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考勤、上课纪律等提出了相应要求。


学院围绕绩效考核主题精心安排了相关课程,邀请了江苏省税务局、东南大学等的专家、教授博导授课;同时组织了现场教学,参观了著名企业——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企业文化,带领大家参观了老山科普展厅、生态园以及产品生产线,生产总监苏庆介绍了企业绩效考核的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给与了高度评价。(张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