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陕西 江苏建行工会干部(财务经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08     浏览次数: 228


918日至920日,由建行江苏省分行委托我院举办的“2019年陕西、江苏建行工会干部(财务经审)培训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开班,来自建行陕西省分行和江苏省分行的10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918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蓉、建行江苏省分行工会副主席张佑骦和建行陕西省分行工会副主席锁安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燕蓉副院长首先致辞,她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师资概况、科研成果以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在东南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张佑副主席首先代表建行江苏省分行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陕西省分行同仁,他要求学员们认真系统地学习相关业务知识,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与陕西省分行同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锁安升副主席首先感谢东南大学和建行江苏省分行为培训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勤思考,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水平。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做了精心安排,开设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创新思维》、《工会财务与经审相关知识介绍》、《干部的压力与情绪管理》、《团队建设与团队执行力提升》等5门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课程内容非常满意,对东南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培训期间的周到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高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