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 科技助力梦想——江北新区科技系统正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08     浏览次数: 322

96日至7日,由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委托我院举办的 “创新引领未来,科技助力梦想——江北新区科技系统正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正式开班,来自江北新区科技系统的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96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创新体系建设办主任李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效英主持。

封卫东院长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百年历程与发展、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和科研水平、校内的主要建筑历史以及本次培训的目标。李薇主任作开班动员,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学员们联系实际认真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认真听取了校史馆周慧老师的热情讲解,进一步了解了东南大学的辉煌历史。

97日下午课程结束后,班主任张娟老师作了结业小结,并代表学院发放了结业证书。(张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