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宁波市教育系统财务基建管理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9-30     浏览次数: 19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来自宁波市教育系统的四十位财务、基建管理干部,在宁波市教育局舒月明副局长的带领下,924日来我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我院王燕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变迁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通报了东南大学在“双一流”高校建设中取得的最新成就。舒月明副局长作了培训动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重点围绕“专项资金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建设项目立项、用地及工程管理流程”、“工程建设安全与风险管理”等主题组织研修;同时,邀请知名企业总经理从项目业主的角度详细解读招投标与工程项目合同管理等。



此外,本次培训安排了现场教学活动,分别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和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重点考察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从国外引进新材料、新技术建造的气幕室内运动场和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新建的体育馆、图书馆。宁波市教育局领导对我院组织的本次培训内容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