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592


阳春三月,万物生机勃发之际,我院迎来了67名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举办了为期3天半的“高速公路工程养护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41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我院王燕蓉副院长致欢迎辞,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陈万里副总经理作开班动员。

本期培训班时间紧、任务重。3天半的时间共安排了八场专题讲座且全部为专业课程,内容囊括高速公路的路基、路面、沥青、项目管理、桥梁设计及美观、绿色公路与节能减排等基础理论、原理与案例分析的多个方面,满足了学员们对高速公路养护理论和实践学习的需求。全部专题结束后,由八位主讲教师共同出题,组成一套测试卷,考察学员们在八个专题学习中对概念、原理、要求及重点内容的领会和掌握情况,并以分数体现出来。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对于本次培训的教学效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培训内容充实,对于一线的养护技术人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纷纷探讨,回到工作岗位后,怎样才能更好地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44中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班主任作了小结,并代表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杨宝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