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暨师资工作年会上喜获双奖

发布日期: 2019-03-19     浏览次数: 571

《创新产品设计与3D打印》项目获优秀项目奖

201935号,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暨师资工作年度会议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召开。我院封卫东院长、职业技术教育部刘荣才主任、王萃红老师和校机电综合工程训练中心骆号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封卫东院长获聘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委员,我校承办的《创新产品设计与3D打印》项目获优秀项目奖、王萃红老师获优秀管理者奖。

王萃红老师获优秀管理者奖

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和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对2018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和省级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布置了2019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和高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潘漫副厅长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肯定了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尤其是2018年的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高职教育发展的形势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江苏省的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据悉,自201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实行评优表彰制度以来,我院牵头的培训项目已有三个获得优秀项目奖,四人次获得优秀管理者奖。(王萃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