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9-01-24     浏览次数: 340



20191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院长封卫东、党委书记徐悦、副院长曹效英、王燕蓉和30多名退休教职工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党委书记徐悦主持。

院长封卫东围绕学院转型发展的扎实推进、思想制度等的保障措施、学历教育的稳定收尾与和谐学院建设的持续推进等主要方面,就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作了回顾,并就2019年的工作设想作了介绍。党委书记徐悦围绕多层次的理论学习、多样式的活动开展、党员党支部的日常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校友等2018年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就下一年度党委主要工作思路作了说明。

与会的退休教职工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还就学院退休协会的换届工作、职教师资的校友工作、退休教职工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较好的意见与建议。(党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