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济宁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12-26     浏览次数: 479




20181125日至121日,济宁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济宁市住建系统的52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于1125日上午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由我院EDP中心副主任丁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致欢迎辞,济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仲爱华作开班动员。

根据“海绵城市建设”的培训主题,我院以东南大学相关优势学科为依托,充分围绕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绿化的核心议题,进行了细致的课程设计,具体包括城乡规划新趋势、城市管廊综合集约化建设、城镇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海绵型市政规划设计、南京社会治理创新的经验等近十门主干课程。同时还组织前往南京博物院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培训形式、教学组织、管理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通过专家学者简洁明了的授课、独创新颖的观点、客观生动的案例,有效地提升了自身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黄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