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2018年工程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次数: 459

   2018年12月,南通市2018年工程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四牌楼校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共培训学员105名。

开班仪式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荣致欢迎辞。王副院长向学员们热情洋溢地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南通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倪勇兵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这次培训是南通市建设中心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领域阳光防范体系建设,切实推动履行“一中心、三平台”职责、加快提升代建职能的重要举措,也是进入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借势新平台,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代建队伍,提高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的良好机会。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参训,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以干部队伍的高素质肩负代建事业新使命,以工程建设新业绩支撑南通发展高质量。学员代表梁开可(班长)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注重专业性、实用性与针对性,课程内容皆为工程建设领域专题,具体包括《深基坑》、《高支模》、《项目管理》、《工程过程管控》、《建筑美学》、《市政园林项目管理实务》等共10个专题。专题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非常受学员们欢迎,教授们讲得富有激情、抑扬顿挫,学员们听得如饥似渴、如愿以偿。相关老师以数据、实例讲授,课堂气氛积极活跃,学员与老师间的互动热烈,营造出了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开拓了思路,更是为开展好本职工作锦上添花。
结业总结会上,班主任对培训班带队领导以身作则、学员们的积极表现与良好的组织纪律给予了点赞,并代表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杨宝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